瑞安市塘下镇第四小学
校园动态
 
当前位置:首页
>校园动态>校园新闻
 
塘下四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

出 处

 

浏览量

 

录入人

 

录入时间

 

11月14日,塘下镇第四小学党支部党员前往平阳县凤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。

一行人首先来到了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,驻足参观了中共浙江省“一大”旧址,详细了解会议环境和会议内容。在浙江省一大陈列馆,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展厅陈列的珍贵影像、图片等资料和文物。一部部记录短片、一幅幅史料图片、一个个感人故事,真实鲜活地展现了党在各个时期的典型事例。党员们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,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荣的革命历史,感受中共浙江省历次党代会为浙江大地带来的巨变。

随后,一行人参观了顺溪古屋建筑群。在古朴、庄重的院落中,聆听陈氏兄弟为当地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,陈少文先生出资修建南雁荡山会文书院的善举,还参观了陈少文先生在自家花厅创办的浙江第一所女子学校——益智高等女校。

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。红色故事激励着大家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,认真践行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的时代要求,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,在工作中勇担“牢记初心使命”的排头兵。

(来源:瑞安市塘下镇第四小学 撰稿:赵芙蓉 审核:周志康)


扫描二维码关注塘下四小微信

地 址: 瑞安市塘下镇兴业北路45-47号
电 话: 0577-65386778 邮 编: 325204
校长信箱: chchg1369@126.com 网 址: http://tx4x.rajyj.com
Copyright © 2018 瑞安市塘下镇第四小学 版权所有
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