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安市塘下镇第四小学
校园动态
 
当前位置:首页
>校园动态>校园新闻
 
塘下四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

出 处

 

浏览量

 

录入人

 

录入时间

 

10月19日上午,塘下四小邀请塘下匠心交管宣讲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。

活动中,塘下交警中队警官薛道燃讲述了两个交通事故案例,传授了五个预防交通事故的“武功秘籍”,还布置了两个作业,让学生牢固树立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,牢记安全守则,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孩子。

此次安全宣讲活动,极大增强了师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,提高了师生的交通安全防范能力,让师生们懂得了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,远离危险。

(来源:瑞安市塘下镇第四小学 撰稿:陈棉林 审核:周志康) 

扫描二维码关注塘下四小微信

地 址: 瑞安市塘下镇兴业北路45-47号
电 话: 0577-65386778 邮 编: 325204
校长信箱: chchg1369@126.com 网 址: http://tx4x.rajyj.com
Copyright © 2018 瑞安市塘下镇第四小学 版权所有
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