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安市塘下镇第四小学
校园动态
 
当前位置:首页
>校园动态>校园新闻
 
我校开展《未成年人保护法》法律知识讲座

出 处

 

浏览量

 

录入人

 

录入时间

 

2019年11月27日下午,塘下四小法制副校长孔祥娥律师开展一场关于《未成年人保护法》的法律知识讲座。

孔律师通过互动的方式给学生们讲解偷窃罪、故意伤人罪、猥亵罪的成立条件、法律责任和后果,以及自我保护的方法。课堂中间穿插问答环节,同学们纷纷踊跃答题,课堂气氛十分热烈。

此次法律知识讲座的开展,不仅让学生学到了一些法律基本知识,增强了法制观念,也让他们懂得了日常生活中如何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。

( 撰稿:王宗楷 审核:周志康)



扫描二维码关注塘下四小微信

地 址: 瑞安市塘下镇兴业北路45-47号
电 话: 0577-65386778 邮 编: 325204
校长信箱: chchg1369@126.com 网 址: http://tx4x.rajyj.com
Copyright © 2018 瑞安市塘下镇第四小学 版权所有
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