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安市塘下镇第四小学
校园动态
 
当前位置:首页
>校园动态>校园新闻
 
我校联合塘下消防中队举行消防疏散演练活动

出 处

 

浏览量

 

录入人

 

录入时间

 

11月12日,塘下四小组织全校师生举行消防疏散演练活动。

上午9时,随着火灾警报响起,全体师生迅速“逃生”,以最快的速度撤离到安全地带,逃生时学生猫着腰,沿着墙壁走,用湿毛巾捂住口鼻。全体师生疏散到安全区域之后,老师进行清点人数,确保所有学生安全撤离。集合到空旷地点后,消防中队刘队长普及逃生知识,并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,同时进行现场演示。通过示范和现场教学,全体师生学会使用灭火器,掌握了基本灭火的方法。最后,副校长王宗楷对本次演练活动做了总结,感谢塘下消防中队刘队长一行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支持,肯定了师生们的出色表现,消防演练活动顺利完成。

此次消防逃生自救演练,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,提高了面对突发火灾时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,使全体师生对保护自身安全有了更深切的体会。

( 撰稿:陈棉林 审核:周志康)


扫描二维码关注塘下四小微信

地 址: 瑞安市塘下镇兴业北路45-47号
电 话: 0577-65386778 邮 编: 325204
校长信箱: chchg1369@126.com 网 址: http://tx4x.rajyj.com
Copyright © 2018 瑞安市塘下镇第四小学 版权所有
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