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安市塘下镇第四小学
师生风采
 
当前位置:首页
>师生风采>四小少年
 
校园之星-左雨欣

出 处

 

浏览量

 

录入人

 

录入时间

 

左雨欣,塘下镇第四小学2016级(3)班的班长。她团结、关心、帮助同学。在学习上,她认真刻苦,肯下苦功钻研疑难问题,善于独立思考,连续三年被评为“十佳学子”。在实践中,她能够勤于动手,敢于大胆实践,勇于开拓创新。在班级工作中,她能出色地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,并多次受到表彰。她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格的自律,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,是同学们的好榜样。
       她业余爱好广泛,多次获得各类奖项:2017年获书法低段组一等奖,讲故事比赛获一等奖。2018年荣获学区立体造型三等奖,朗诵比赛获一等奖。

“海阔凭鱼跃,天高任鸟飞”,雨欣深知,要走的路还很长,只有学会创新、学会开拓才会取得进步,她表示将追求更高的目标,创造更辉煌的明天!


扫描二维码关注塘下四小微信

地 址: 瑞安市塘下镇兴业北路45-47号
电 话: 0577-65386778 邮 编: 325204
校长信箱: chchg1369@126.com 网 址: http://tx4x.rajyj.com
Copyright © 2018 瑞安市塘下镇第四小学 版权所有
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