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安市塘下镇第四小学
师生风采
 
当前位置:首页
>师生风采>四小少年
 
校园之星-张理博

出 处

 

浏览量

 

录入人

 

录入时间

 

张理博,他是任2015级(2)班班长,大队部学习委员。他性格开朗,兴趣广泛,有较强的阅读能力和表达能力,平时学习态度认真、踏实,各科学习成绩优秀,曾多次被评为校级“十佳学生”。在各项活动他总是积极参与,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,为班级赢得了很多的荣誉。他积极锻炼身体,体育成绩优秀,努力做到全面发展。

他能团结同学,和同学共同进步,有较强的的组织能力和责任心,在学习之余,对班集体工作和少先队工作认真负责。他不仅是同学们的好朋友,也是老师的好帮手。

扫描二维码关注塘下四小微信

地 址: 瑞安市塘下镇兴业北路45-47号
电 话: 0577-65386778 邮 编: 325204
校长信箱: chchg1369@126.com 网 址: http://tx4x.rajyj.com
Copyright © 2018 瑞安市塘下镇第四小学 版权所有
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