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安市塘下镇第四小学
师生风采
 
当前位置:首页
>师生风采>四小少年
 
校园之星-熊明鑫

出 处

 

浏览量

 

录入人

 

录入时间

 

她叫熊明鑫,是塘下镇第四小学2015级(3)班的一名少先队员。

她是一个乐观开朗、积极进取、热爱生活、真诚善良的女孩。是老师的好帮手,同时也是一个好班长。

她学习上,勤奋刻苦,认真思考是她的特点。上课专心认真听,积极开动小脑筋。回家认真完成作业和复习预习,作业及时完成求完美。在学习上她善于思考,有不会的问题及时问有一股钻劲儿和韧劲儿。不断摸索和积累,学习方法和习惯。

在校园里她不仅学习成绩好,还拿到了许多的奖项。每年被评为十佳学生,科幻画荣获二等奖、数学竞赛中获得二等奖、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学区艺术节独舞比赛荣获三等奖、参加二届朗读比赛荣获一等奖、二等奖。望着大大小小几十张奖状,回忆着老师每次肯定的微笑和评价,她从不骄傲自满,坚信只有最好只有更好。在这鸟语花香的校园里,有着阳光的照耀、有着园丁的培育,她会更加努力!愿这只小雏鹰将飞得更高更远。

扫描二维码关注塘下四小微信

地 址: 瑞安市塘下镇兴业北路45-47号
电 话: 0577-65386778 邮 编: 325204
校长信箱: chchg1369@126.com 网 址: http://tx4x.rajyj.com
Copyright © 2018 瑞安市塘下镇第四小学 版权所有
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